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去么就是要住的呀

你去伐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废话没看见是两天活动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7 发表
西塘晚上的红灯龙廊桥很漂亮的.
有人认识在哪里开青旅的,有需要的吆喝一声.

好的,先谢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44 发表
召集的如何啦

目前进展顺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的MM们说了,下雨也要去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02 发表

目前进展顺利


晕,时间都没定呢!~~~~~~~~~~~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定了啊,1月13,14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我才晕啊,时间写的很清楚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去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7 09:36 发表
我去的~~


是不是看到好多MM心动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