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9 10:44 发表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呵呵,...
一定一定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没关系,自打猪猪呀有新欢之后,我们就习惯被放鸽子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代醉卧孤烟占两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9 11:34 发表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收到,先帮你们占两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人员更新如下:山羊,秋天英俊,秋天外挂,一味,瘦狐,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猫外挂,宝贝,宝贝外挂,醉卧孤烟,孤烟外挂,小气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