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狂有兴趣,现在就占坑

我趴...

TOP

山羊要么不说,说出来的东西就是吸引人~~~精神领袖呀!!

TOP

山羊大哥什么时候啊...看的流口水啊.主要是象你学习煮香肠饭呵呵
这次苍山我的香肠饭非常失败.哭~~~~~~~~

TOP

首席大厨

TOP

山羊说的地方要去的,顶,到时组织算我一个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这个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1 08:07 PM 发表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泉~~~~~~当心成火堆上的食物~~

TOP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TOP

报名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