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旺姐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2:54 发表 一味,糕我也要,粉好吃 现在冬天,最好带点山上的野味回来,呵呵,偶说说而已,贪心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13:58 发表 那里的脐橙很甜的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8 14:45 发表 我要和一味套近乎,一味 一味联系方式。 潜台词 能不能带点糕回来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0:49 发表 一味没有声音了呀?首先声明我不要你带任何东西,只想要你浮水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43 发表 嘿嘿,旺姐找我有啥事不?光是糕的事情可不用交代了,我肯定带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56 发表 555……哭的……姐姐,俺也想你的……年会你来的吧……姐夫,婷婷都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