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呀~~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组织,放到下个礼拜,或许我就......

TOP

目前参加人员情况:山羊,山羊外挂一,山羊外挂二,山羊外挂三,秋天英俊,秋天英俊外挂,瘦狐,一味,九哥,九哥外挂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8 11:3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照片看看是瞒古老的地方

TOP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19:09 发表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8 19:51 发表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不是的,是FB休闲线路!我和老山羊要转型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交钱以前我会想清楚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可怜的我2号就上班了,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国务院规定元旦1-3.???我妈烦咯

TOP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