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你已经有个两尖啦,就不要来这里抢生意啦~~~
当心小可发作哦~~

以后我们搞活动,基本以小部队为主了,以小班出行!
理由一,方便统计、确定人员,方便租车。
理由二,确保安全,组织者带队容易前后照顾到些

所以大家要去的明确跟贴报名哦,一般都会包19座的金龙,预计16人左右就可以了!特别是远途,车子要租的舒服点,那么坐久了,也不会太累。
当然大家有好的车子都可以向我推荐,我们当然希望租到又便宜又好的车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6 13: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时间正合适.
支持ZN.
候补,或者占个坑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三清山,不错的

三清山-160.jpg (177.67 KB)

三清山-160.jpg

TOP

晕死了

晕死了。 刚刚发的三清山的奇松,不仅照片发成了憨厚的挑山工,而且变成了 新建主题。晕啊

三清山-197.jpg (174.98 KB)

三清山-197.jpg

TOP

再show一下那个可爱的挑山工。

再show一下那个可爱的挑山工。

三清山-148.jpg (152.57 KB)

三清山-148.jpg

TOP

计划不错

总体来说,三清山还是值得去的。他和黄山属于一个脉系。不仅奇松怪石,而且云雾妖娆,变化多姿。
我上次去得时候,还看见日落,配合云层变化,太美了,都惊呆拉。可恨,当时相机没有电了。

日上山庄还是不错的。前年3月中我去三清山就住在那里。看完价,100元一个标间,还限时提供热水。只是,朝向不好。没有风景。so what, 出去看就可以拉。

那个时候,三清宫还在翻修,不知现在是不是开放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6 08:35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才看到我当政委了……
赶鸭子上架了。

大家有意向的话,我比较推荐徒步游览表缆车,扎营住宿不用洗澡~HOHO~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TOP

fb的偶就放弃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5 21:54 发表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虐呢?
占个坑先


三日游?要问过我先哦

听你唠叨了很久,终于要去了

过好年以有安排,恐怕有一段时间抽不出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