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7 18:21 发表
西山和东山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现在桔子应该长出来了。

快没了,上个月我就去去吃过了。

TOP

脱裤啦弟弟总算出手了,首次组织,一定鼎力协助!
关键是我叫些人来参加你的活动哦,呵呵,需要妹妹还是哥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呵呵,楼上答案非常正确, 16个人玩杀人可以4警4杀手7平民噢

开心的,好的好的!我们啥时候出行前操练一下啊?

我们以后规定啊,谁杀的最臭,就做上帝,让它观摩一下大家杀人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样我也会有个遗憾的,就是我怎么都做不到上帝啊,哎~~~遗憾啊!
我看神就是一个很好的上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月吧。。关注中。。。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1-20 20:08 编辑 ]

TOP

诱人的.不过貌似不够腐败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这主意蛮好的,估计蛮多人感兴趣的,呵呵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这个你也可以想到,看来神灯是很很浪漫的男人~~
这个主意不错,到时候我们的节目就是情歌PK,
现场临时配对,完成后进行情歌PK,最终胜利者有精彩奖品~~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7:41 发表
脱裤啦弟弟总算出手了,首次组织,一定鼎力协助!
关键是我叫些人来参加你的活动哦,呵呵,需要妹妹还是哥哥啊~~~

谢谢支持,人么有关系,大家先讨论讨论,水一下~~
有什么好节目好游戏啊大家帮忙想一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