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图片再大些,一贴不要那么多图,分贴放,否则现实很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太漂亮了
每一幅,都象水彩画
禾木,白哈巴,魔鬼城,一直都很向往的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强烈要求删除毒药帖

TOP

呵呵,大家去了就知道了,新疆是出好片子的地方。
如果夏天去,建议不要坐火车,我05年夏天坐火车去西部,因为中途洪水冲毁路基,被迫在南京的郊外停留了20个小时,害得我坐飞机的同伴到了机场,又返回家去改第二天的航班,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灵的呀!估计服务器这次又勾起了很多人那不安定的心……包括我自己的!

TOP

美到不可思议

TOP

连我这样的诗人都觉得你文笔绝佳,来!给你配上一首我喜欢的音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0-9 22:15 发表
连我这样的诗人都觉得你文笔绝佳,来!给你配上一首我喜欢的音乐!


我说咋有歌冒出来了,吓我一跳~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支持图文并茂+BG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去了新疆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过川藏的就别去了,会失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