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去过两个地方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有意思的

我也只去过1,100。
看来要征服人民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OP

1,10,100地

TOP

突然想起来,我春节能去个20元么~~

那俺找个机会上人民大会堂耍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9 发表
哈哈,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值钱嘛
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哈哈,我了解过,是政策允许滴!!

玩笑啦

要不明年的年会往那整?

TOP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TOP

看看钱

2232.jpg (136.87 KB)

2232.jpg

2006025318.jpg (15.45 KB)

2006025318.jpg

20060926105120495.jpg (151.25 KB)

20060926105120495.jpg

TOP

10 50 没有去过其他都ko过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50是布达拉宫

未标题-1.jpg (85.94 KB)

未标题-1.jpg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30 发表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哇!
羡慕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