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6-12-28 23:46 发表 玩的开心,秋天照顾好队友哦......特别是.....你知道的!!!!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Anethyst 当前离线
班长
Olivia 当前离线
chris0909 (一米)当前离线
排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0 11:14 发表 我刚报的名,没赶上开碰头会,有些情况不太清楚,想问一下: 1.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 2.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因为我喜欢摄影,想带三角架去,早晚使用,白天放旅馆或车上,是否方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19 发表 欢迎色驴,我们这次是FB游,几乎不用走路的,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 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没有带睡袋的必要!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