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人理我!
不去了...
SORRY

TOP

有没有确定下来时间和名单呀?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去呢?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5 16:08 发表
有没有确定下来时间和名单呀?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去呢?


时间是20.21号,人员要碰头会的时候再统计.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newvalleygirl 于 2007-1-5 15:46 发表
没人理我!
不去了...
SORRY


不好意思这两天没注意看帖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newvalleygirl 于 2007-1-5 15:46 发表
没人理我!
不去了...
SORRY


随时看帖,确定出行时间后会有碰头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91 大头猫 的帖子

猫猫,我也注册了,以后会常来,我这个双休日不行,下次一定做你的外挂哦~~~呵呵~~~

TOP

回复 #126 南极也有红牡丹 的帖子

自己给自己一个回复,鼓励鼓励,哈哈~

TOP

回复 #124 琥珀 的帖子

高手,问个问题,人家给我的回复或我给人家的回复,会不会自动有对话框跳出来啊,否则大家要一条一条去找不是很累啊

TOP

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1-18 11:22 发表
高手,问个问题,人家给我的回复或我给人家的回复,会不会自动有对话框跳出来啊,否则大家要一条一条去找不是很累啊

是这样吗???

TOP

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1-18 11:22 发表
高手,问个问题,人家给我的回复或我给人家的回复,会不会自动有对话框跳出来啊,否则大家要一条一条去找不是很累啊


没有提示的,找找很快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