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收到神灯与都都的占坑要求,目前已有29坑被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哎呀,那我也先占坑

TOP

再替乱窜的猫咪占个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替EDGE占一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4:07 发表
再替乱窜的猫咪占个坑。

你要占多少坑才算好阿,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4 14:15 发表

你要占多少坑才算好阿,呵呵


你没抱的话,我也替你占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火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4:16 发表


你没抱的话,我也替你占个。

我早就占好了,等你,坑都填平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13:53 发表
悄悄的说:到后期坑较为抢手时,如有强烈要求开后门优先报名者,请准备好巨款后与组织者秋天英俊偷偷摸摸的联系!千万不要让廉政公署的人知道!




本人就是廉政公署卧底探员007号,你被捕了!巨款没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4 14:03 发表
哎呀,那我也先占坑


昨天就叫你占了呀,你还犹豫。。。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