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号开始,开着“大篷车”从北京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想去看的可以大家组织下去看啊~~~~
上次<暗恋桃花源>在上海演出的时候,因为买不到票,所以错过了,所以这次不想错过,有兴趣的人一起去看,在小剧场里看这样的先锋话剧,肯定很有感觉~~嘿嘿 那我先介绍下话剧内容好了
内容:
这两只狗分别叫做旺财和来福的狗,在戏中的意见更是多多: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户有意见,对网恋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减肥有意见,对office lady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非典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高价幼儿园有意见,对招工强调高学历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锒铛入狱有意见,对春节买不到回乡火车票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他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对生活的意见,终于,他们告别地球,出走太空。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 20:0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