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即不吓人但又很刺激的活动?
海盗船、过山车我都不敢玩。

TOP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2:21 发表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那是最吓人的游乐设施,不停地抛上抛下,心脏吃不消。
过山车还好一点,等你感觉吓的时候已经一个大回环转到下面去了。不过锦江乐园的过山车有一段倒退的,那实在吃不消。。。

TOP

这个,建议麦兜JJ还是不要去了,如果去那里玩些很儿童的游戏,不是很浪费门票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TOP

到底什么时候组织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概要五一过后了。这个双休上两天班,下个周末论坛上摄影活动,再下个周末就51了,准备出游了呢.
抱歉啊延期了,上个周末没人报名的啊,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51以后好啊~~我报名拉~~去那里疯一下~

TOP

亲娘来!不要这样好不?天天对着他,看都看腻了。没兴趣玩了

TOP

支持猫咪的活动

上周和朋友一起先去了锦江乐园,个人觉得,木马游转、空中转椅、莲花盘、碰碰车、惯性滑车、UFO转轮、峡谷漂流,蛮好玩的
在这里还要建议大家:游玩之前好好休息,少量进食。
不过玩了这么几个项目,个人感觉上次我们在森林公园玩的那个天璇地转非常的刺激~~所以如果可能,我们再去森林公园BBQ,顺便完了去玩玩,感受感受,刺激刺激~~哈哈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