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两人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3-23 14:34 发表
我要报两个名,怎么报呀

你这样跟贴了,就是占坑报名了!确定报名,我们以收订金为准的,碰头会收取订金!碰头会将在活动出发日的前一个周末开!方便的话请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使用站内短信发手机号码给我也行!留下email也行,方便我们联系到你!

zhujieida:收到你的短信!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4 09:0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3-23 18:25 发表
搭帐篷吗?
那有白蚁?这么可怕!
看照片不错啊~~~

周六早上出发,晚上可以扎帐篷,也可以借宿尼姑庵内(室内有通铺的那种!)

所有详细的计划都在计划上写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扎帐篷的那个地方黑灵,我先占个坑

TOP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是我们要住的地方吗,有鬼,不要吓我呀!!!
天呢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中意~
要的就是这~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住庙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台阶的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