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可惜时间说不好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真可惜!!不去了了~~~

8过,顶一个!!!
快乐至上!!

TOP

非常想去,就是4月的活动太多了,说服不了老婆,老婆大人说了,要不其他两个当中取消一个。唉。。。

TOP

想去,但是8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很不错啊

可惜没有时间去不了啊

TOP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4:06 发表
第一天:4月6日下午2点55的飞机,16点33到厦门,然后包车去南靖,7坐的车(不包括司机)估计500元。住南靖土楼。
第二天: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从湖坑去田螺坑延路还可以参观承启楼(土楼大王)、高北土楼群、河坑 ...

玩的很开心嘛,看样子是不错
在这也能遇上你,这世界还真小哈!!!!
忠告: 如果你还想继续玩下去的话,看到后跟我联系.表做缩头乌龟!!!

TOP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顾幸福是啥人啊?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23 发表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侬花头老透哦~~~想好了哇啦,到底要去哪一个啦?我是比较倾向看土楼的就是时间问题,4月?肯定不能成行大~~~遗憾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