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建议放四月。三月的活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三月活动太多了啊.
时间精力金钱都有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哇~~~活动太集中了吧!!!
没有分身术啊!

TOP

领导,请聆听群众的呼声啊!!

TOP

强烈要求延后

不是说梯田安排的5月份吗?
咋一下子蹦到3月份了
3月份的安排太满了,
建议活动延后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梯田出来了呀

TOP

活动多好啊!大家多选择,将来的政委能更多啊!!!

可以再组织的啊

TOP

我要去,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

太诱惑我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26 10:20 发表
我要去,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

太诱惑我了~~~~


TOP

哎呀,三月怎么那么多好活动呀!!!建议挪到四月吧,否则真的玩不过来了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