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18 23:27 编辑 ]


哟~有苗头哦

TOP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某人哦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哎?这样执著找来的同志


`看来真的是别有用心的说~~~
祝福你兄弟!

TOP

测那某人可以的
我要做俘虏

TOP

某人到底是何人?你的某人是哪人?
管他某人不某人,祝福天下有情人!

TOP

每个人都会或者将会有自己的某人。。
祝某人找到你的某人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我是某人

TOP

某人电某人,某人想某人。

某人找某人,某人是何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的很绕,本想开心就好,啥都没做,吓了一跳,现在不知咋好。 只能多怪自己不好,希望大家都好,祝yy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