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奥运期间小趣闻

现在我们大楼不让送外卖的进楼了,
我们了只好下去自己买,
但是,
有些人拎着买来的盒饭可以安全上来,
有些就被当民工被保安拦下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我们大楼还让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送我们大楼的快递师傅满口怨声,还丢了一句,以后我再也不送你们‘大众’的快递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像我们在乡下办公,就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在家也感觉不到什么! 就等着晚上看节目了。

TOP

我家也感觉不到啥...下班看到马路上人们都拎着大包小包的熟菜,零食~~~
哈哈~~~晚上都准备做沙发土豆~~~

TOP

我们楼的保安,从第一道门到最后一道,都认识我跟我打招呼的,还能叫出我名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4:05 发表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唉 那天跟一个MM坐地铁, 那个志愿者MM 没查我身边的MM的包, 倒是让我的小袋子过机检查了, 这什么世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