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涯讨论男足,好搞笑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足球满场都在喊“谢亚龙,下课”,听得好清楚!好囧
| [size=-1]
作者:这个世界不一样 回复日期:2008-8-10 21:18:07 | | 喊他下课也挽救不了中国男足,男足不争气,请个神仙也救不了他们,你球技不行又怎样,一点精神都没有,人家弱也有奋斗拼搏的精神,大家能从中国男足中体会到哪一点?除了气就是气,真伤身体
| [size=-1]
作者:一怒即杀人 回复日期:2008-8-10 21:19:33 | | 谢亚龙和国足很般配。都不是好东西。
| [size=-1]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 |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size=-1]
作者:溜猜转 回复日期:2008-8-10 21:21:09 | | 一起下课吧
太丢脸了
| [size=-1]
作者:妹妹屙出一朵菊花 回复日期:2008-8-10 21:22:32 | | 0:2啦,而且还有两张红牌,伟大的中国帮子足球队
| [size=-1]
作者:双叶巨雷 回复日期:2008-8-10 21:23:43 | | 这年头还真有自虐的啊……居然“还”看国足
谢亚龙下课了,
还能找谁来搭配这么不要脸的男足?
我觉得挺配的,就这样吧!
| [size=-1]
作者:c娃娃c 回复日期:2008-8-10 21:24:34 | | 看的我郁闷啊,习惯了习惯了,唉,真是丢脸啊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size=-1]
作者:mss198479 回复日期:2008-8-10 21:25:07 | | 我听不到啊,楼主哪听的
| [size=-1]
作者:八年前在哪里 回复日期:2008-8-10 21:25:33 | | 我觉得就中国足球这水平,把执教巴西队的教练请过来也不过如此。
男足早就该解散了,浪费纳税人的钱和感情。
| [size=-1]
作者:亲亲亲吻鱼 回复日期:2008-8-10 21:26:03 | | 就算下课又怎样 就是这样不解决实际问题 教练怎么样之战一部分原因 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
| [size=-1]
作者:河蟹大使 回复日期:2008-8-10 21:26:11 | | .............打包送去饼脸国
| [size=-1]
作者:月祭者 回复日期:2008-8-10 21:26:45 | | 解散吧~~
就是找神仙来当教练也救不了男足
| [size=-1]
作者:不会花言巧语冒号 回复日期:2008-8-10 21:29:29 | | 斜鸭笼是谁?是隔壁那天输我2块钱的大兄弟吗?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size=-1]
作者:想飞却飞不起的鱼 回复日期:2008-8-10 21:29:41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附议
| [size=-1]
作者:拒绝美色 回复日期:2008-8-10 21:29:41 | | 不错了,至少他们没在开幕前丢脸
| [size=-1]
作者:熊猫团子 回复日期:2008-8-10 21:29:55 | | 作者:河蟹大使 回复日期:2008-8-10 21:26:11
.............打包送去饼脸国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size=-1]
作者:红豆煮酒 回复日期:2008-8-10 21:31:11 | | 拯救男足从足协开始。。。
| [size=-1]
作者:Ascella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08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size=-1]
作者:相当干净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14 | | 唐老鸭当足协主席也不好使了 ,
一个连上帝都等不到它夺冠的足球队,还又什么可以看的啊 。
| [size=-1]
作者:luckq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1 | | 看他们踢太有喜感了~~~~~~~~那么厚的脸皮!
| [size=-1]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size=-1]
作者:月祭者 回复日期:2008-8-10 21:33:31 | | 听到段喧在YY。。。战胜强大的巴西队。还说这是ALPK精神。。OMG
| [size=-1]
作者:哎哟就爱伦模伦样 回复日期:2008-8-10 21:33:53 | |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我也排````
| [size=-1]
作者:麻花田的守望者 回复日期:2008-8-10 21:34:33 | | 教练下课就能解决??
那是不是说明太监被切掉JJ后换个领头就可以把JJ重新接上去??
| [size=-1]
作者:Lisa依 回复日期:2008-8-10 21:35:24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我国的其他奥运健儿一定要像男足一样这么稳定
| [size=-1]
作者:3公公2奶奶1dm 回复日期:2008-8-10 21:35:49 | | 我觉得剩下的8个人踢的很顽强,囧
| [size=-1]
作者:wenyu136 回复日期:2008-8-10 21:35:58 | | 终于完了
太垃圾了
| [size=-1]
作者:NC处处有 回复日期:2008-8-10 21:36:20 | | 看男足=自虐,
放过自己吧。
| [size=-1]
作者:灵琴桥间那道虹 回复日期:2008-8-10 21:37:05 | | 那个声音还是让人很激动得。。。。
现场的同志们,辛苦了
| [size=-1]
作者:苏州水妖 回复日期:2008-8-10 21:37:23 | | 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应该喊南勇杨一民等人下课,这些人祸害中国足球十几年了
| [size=-1]
作者:妹妹屙出一朵菊花 回复日期:2008-8-10 21:38:11 | | 中国男足真的比VV还淡定!
| [size=-1]
作者:奔逸小思维 回复日期:2008-8-10 21:38:11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金牌
| [size=-1]
作者:武雨田 回复日期:2008-8-10 21:38:42 | | 作者:3公公2奶奶1dm 回复日期:2008-8-10 21:35:49
我觉得剩下的8个人踢的很顽强,囧
===========
你不会算数吗?11-2=9
| [size=-1]
作者:李若妍 回复日期:2008-8-10 21:39:16 | | 其实,他也挺可怜的!谁上课谁下课都一样不是吗?那群猪啊,哪怕是把全世界最好的教练都来教他们,还是变不成人啊!
| [size=-1]
作者:鸢尾记 回复日期:2008-8-10 21:39:46 | | 作者:winona4ever 回复日期:2008-8-10 21:25:08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应该叫国足!解散!国足!重组
| [size=-1]
作者:pian200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2:13 | | 解散吧,把钱用来搞射箭,马术~下一届还能多几个金牌~
| [size=-1]
作者:美丽陀陀 回复日期:2008-8-10 21:42:19 | | 作者:winona4ever 回复日期:2008-8-10 21:25:08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也顶这个..
| [size=-1]
作者:天打雷屁 回复日期:2008-8-10 21:42:38 | | 花那么多钱养他们,唉..
| [size=-1]
作者:xmn8909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07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正解
| [size=-1]
作者:大头66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19 | |
其实,我对还有力气关注男足的人,很佩服,比如我老爸
| [size=-1]
作者:美丽陀陀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34 | | 远离毒品远离国足
| [size=-1]
作者:juana090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47 | | 原来谢亚龙还麻油死。。。
| [size=-1]
作者:天涯小泡泡 回复日期:2008-8-10 21:44:09 | | 作者:武雨田 回复日期:2008-8-10 21:38:42
作者:3公公2奶奶1dm 回复日期:2008-8-10 21:35:49
我觉得剩下的8个人踢的很顽强,囧
===========
你不会算数吗?11-2=9
============================
还有1个在门边蹲着呢
| [size=-1]
作者:服务器出错 回复日期:2008-8-10 21:44:35 | | 啊~~现在狂希望下场巴西10比0大胜这群死猪`!
| [size=-1]
作者:鱼笑1989 回复日期:2008-8-10 21:44:49 | | 觉得男足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啦!解说员超搞笑,说中国队输了还是有出线的可能的,只要下一场打败实力强大的巴西队。----我们全家都笑了。。。
| [size=-1]
作者:宜人宜语 回复日期:2008-8-10 21:46:04 | | 哎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size=-1]
作者:芙蓉簟 回复日期:2008-8-10 21:46:52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size=-1]
作者:圣徒的愤怒 回复日期:2008-8-10 21:48:19 | | 中国队输了还是有出线的可能的,只要下一场打败实力强大的巴西队。----我们全家都笑了。。。
---------------------------------------------------------
中国式的幽默……
那张红牌直接罚下真TM丢人!!!!
啥素质!??? 国猪! 连猪都不如!
| [size=-1]
作者:浓黑的咖啡 回复日期:2008-8-10 21:49:18 | |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size=-1]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 |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size=-1]
作者:d888kill 回复日期:2008-8-10 21:51:00 | | 中国足球,解散吧! 或者就不要参加国际比赛出去丢人了 ! 就把它作为一个强人健体的运动就好了!
| [size=-1]
作者:沙隆巴斯1972 回复日期:2008-8-10 21:52:01 | | 关谢亚龙啥事,足协该做的都做了,这帮猪就是赢不了球,难不成学卡塔尔啥的请外国人入籍踢
| [size=-1]
作者:红朝翠暮 回复日期:2008-8-10 21:54:00 | | 今天的这场比赛,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我就觉得中国球迷真是太好了,经历了无数次的打击、失望乃至绝望,嘴上说了无数遍的再也不看中国男足的比赛,可是到了奥运赛场,却依旧热情的义无反顾的掏那么大的价钱来看男足,他们每一次拿球、每一次进攻,都能引来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和鼓励---坦白的说,我之所以看了十分钟的比赛,不是为看足球,而是为看6万球迷的气势和热烈的情怀。任何有血性的人在这种场合下,都会热血沸腾吧?但是我们的男足再次让球迷感受到难以言说的痛,真是无语了!
我心里很难过,为中国的球迷难过,他们的一颗真心就算放在石头上,这会也被捂热了,他们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球队啊,没有良好的素质、没有细腻的技术、没有正常的心态……中国的球迷,他们真的永远也得不到回报吗?
| [size=-1]
作者:米米杨 回复日期:2008-8-10 21:54:03 | | 。。。。。
| [size=-1]
作者:dongyi163 回复日期:2008-8-10 21:55:41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排
| [size=-1]
作者:C_Ran 回复日期:2008-8-10 21:55:46 | | 中国赢球才是怪事 囧
| [size=-1]
作者:jh_zjj 回复日期:2008-8-10 21:57:13 | | 解散得了。
丢钱丢人丢分丢自尊。
国猪是唯一降低我民族自豪感的体育运动一一
..........
| [size=-1]
作者:巧er 回复日期:2008-8-10 21:58:12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π
| [size=-1]
作者:罗尼爱不变 回复日期:2008-8-10 21:58:27 | | 2008年一切都不正常,只有中国男足告诉我们,还有东西是正常的。
| [size=-1]
作者:狂风飓雨 回复日期:2008-8-10 21:59:51 | | 公猪队发挥就是正常!管你吖罚下几个人,就算1对11都能沉着应战稳定发挥!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size=-1]
作者:草付臣又土 回复日期:2008-8-10 22:03:49 | |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哈哈 油菜花
| [size=-1]
作者:波妞波妞 回复日期:2008-8-10 22:04:05 | |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size=-1]
作者:与米帅一同越狱 回复日期:2008-8-10 22:04:39 | | 比利时队会在想,“下课”就是加油的另一种意思吧,哈哈
作者:红朝翠暮 回复日期:2008-8-10 21:54:00
今天的这场比赛,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我就觉得中国球迷真是太好了,经历了无数次的打击、失望乃至绝望,嘴上说了无数遍的再也不看中国男足的比赛,可是到了奥运赛场,却依旧热情的义无反顾的掏那么大的价钱来看男足,他们每一次拿球、每一次进攻,都能引来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和鼓励---坦白的说,我之所以看了十分钟的比赛,不是为看足球,而是为看6万球迷的气势和热烈的情怀。任何有血性的人在这种场合下,都会热血沸腾吧?但是我们的男足再次让球迷感受到难以言说的痛,真是无语了!
我心里很难过,为中国的球迷难过,他们的一颗真心就算放在石头上,这会也被捂热了,他们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球队啊,没有良好的素质、没有细腻的技术、没有正常的心态……中国的球迷,他们真的永远也得不到回报吗?
--------------------------------------------
π!!!!!!!!!!!!!!!!
| [size=-1]
作者:爱只有你 回复日期:2008-8-10 22:05:19 | | 我一看足球我就想砸电视机
要进又不进
现在一有比赛我直接转台
什么玩意,踢那水平也敢出来丢人?
| [size=-1]
作者:与米帅一同越狱 回复日期:2008-8-10 22:06:23 | | 下一场对巴西,场上中国队会有几个人在踢 = =
| [size=-1]
作者:马甲也流行 回复日期:2008-8-10 22:06:25 | |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自虐,有啥想不开的???
话说我转CCTV-1看举重了,笑嘻嘻的冠军,比看足球爽多了
| [size=-1]
作者:六月暖冬 回复日期:2008-8-10 22:10:14 | | 应该去让这帮踢足球的去看看<京都球侠>,
太垃圾了
| [size=-1]
作者:纳芙蒂蒂 回复日期:2008-8-10 22:14:20 | | 作者:红朝翠暮 回复日期:2008-8-10 21:54:00
今天的这场比赛,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我就觉得中国球迷真是太好了,经历了无数次的打击、失望乃至绝望,嘴上说了无数遍的再也不看中国男足的比赛,可是到了奥运赛场,却依旧热情的义无反顾的掏那么大的价钱来看男足,他们每一次拿球、每一次进攻,都能引来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和鼓励---坦白的说,我之所以看了十分钟的比赛,不是为看足球,而是为看6万球迷的气势和热烈的情怀。任何有血性的人在这种场合下,都会热血沸腾吧?但是我们的男足再次让球迷感受到难以言说的痛,真是无语了!
我心里很难过,为中国的球迷难过,他们的一颗真心就算放在石头上,这会也被捂热了,他们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球队啊,没有良好的素质、没有细腻的技术、没有正常的心态……中国的球迷,他们真的永远也得不到回报吗?
--------------------------------------------
大概就要到中国人都真的不去看球赛了,他们就会开始回报了~~
| [size=-1]
作者:忘了难过 回复日期:2008-8-10 22:14:16 | | 作者:pian200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2:13
解散吧,把钱用来搞射箭,马术~下一届还能多几个金牌~
------------------------------------------------------
大爷,中国最不靠政府拨钱的体育项目就是足球
你知不知道球员的上场大名单连主教练都不能作主?更衣室里是足协领导主持说话?
我们是体制有问题。
足球是最能表现一个国家民族性的项目,不可能找上一帮上训练一阵就会解决问题,懂吧。
| [size=-1]
作者:剪了头发再来见我 回复日期:2008-8-10 22:15:08 | | 能把咱喂男足的钱多养点猪么
猪肉也不用这么贵了
对于球迷高喊自己下课,谢亚龙做出了回应,他说:“哪次不喊下课啊?上任这几年我都习惯了……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
以前的某采访中所云
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在中国,只有政治远离中国,中国足球才搞得好
| [size=-1]
作者:终于四大皆空了 回复日期:2008-8-10 22:17:22 | |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好湿,油菜
| [size=-1]
作者:树妖压倒树苗 回复日期:2008-8-10 22:19:16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应该喊解散男足,还俺们的血汗钱
作者:六月暖冬 回复日期:2008-8-10 22:10:14
应该去让这帮踢足球的去看看<京都球侠>,
太垃圾了
————<京都球侠>好歹有种不服输的劲头……丫的国猪那简直叫禽兽不如啊
| [size=-1]
作者:凉水叮咚 回复日期:2008-8-10 22:21:02 | | 额,还有人会为男足难过?
囧
找虐也不待这样啊
| [size=-1]
作者:我只爱秋天 回复日期:2008-8-10 22:26:17 | |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size=-1]
作者:你骂我干啥 回复日期:2008-8-10 22:26:27 | | 今天也是正常发挥啦
赢了才不正常呢!!
| [size=-1]
作者:纯粹找雷 回复日期:2008-8-10 22:26:43 | |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哈哈 油菜花
-------------------
π
| [size=-1]
作者:缺月挂疏同 回复日期:2008-8-10 22:30:35 | | 可不可以带着整个中国男足一起下课?省点钱支援灾区吧,或者买马也行
| [size=-1]
作者:球球的饲养员 回复日期:2008-8-10 22:43:17 | | 作者:剪了头发再来见我 回复日期:2008-8-10 22:15:08
能把咱喂男足的钱多养点猪么
猪肉也不用这么贵了
-------------------
排
| [size=-1]
作者:十指乱弹 回复日期:2008-8-10 22:53:46 | | 真该下课的是男足,教练只是一个人,男足十几个废物呢!
| [size=-1]
作者:小荷花吃瓜 回复日期:2008-8-10 22:55:37 | | 早该下课了
LJ写呀龙
| [size=-1]
作者:黄雨青 回复日期:2008-8-10 22:56:20 | |
作者:janezhang6661_cn 回复日期:2008-8-10 22:16:39
在中国,只有政治远离中国,中国足球才搞得好
政治你妈,怎么没见其他球像中国足球那么烂的!
| [size=-1]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8-10 22:57:08 | | 作者:双叶巨雷 回复日期:2008-8-10 21:23:43
这年头还真有自虐的啊……居然“还”看国足
!!!!!!!
男猪队比赛我从来不看
| [size=-1]
作者:小荷花吃瓜 回复日期:2008-8-10 22:59:02 | |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太油彩了!!!!!!!!!!!!1
| [size=-1]
作者:lucyicd 回复日期:2008-8-10 22:59:24 | | 送去拳击队。。。。
耶。。。。中国明年将包揽世界拳击所有级别的拳王!!!
| [size=-1]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8-10 22:59:54 | | 作者:大头66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19
其实,我对还有力气关注男足的人,很佩服,比如我老爸
~~~~~~~~~~~~~·
还有我爸。。。。。。。。
我是连看都不看
| [size=-1]
作者:恶邪城主 回复日期:2008-8-10 23:01:59 | | 你们这群sb,还看男足,找虐啊?
| [size=-1]
作者:G奶饭 回复日期:2008-8-10 23:04:44 | | 中国足球已经不是教练能解决的了
无论你叫谁来 都已经没救了
| [size=-1]
作者:安岐 回复日期:2008-8-10 23:05:43 | | 作者:球球的饲养员 回复日期:2008-8-10 22:43:17
作者:剪了头发再来见我 回复日期:2008-8-10 22:15:08
能把咱喂男足的钱多养点猪么
猪肉也不用这么贵了
-------------------
排
————————————————
比起男足,猪有用多了
解散足协得了!!
| [size=-1]
作者:失宠de娃娃 回复日期:2008-8-10 23:09:25 | | 觉得关注男足
完完全全是出于爱国
| [size=-1]
作者:chenko_4 回复日期:2008-8-10 23:11:19 | | 我想喊另一句
很多人想喊的
| [size=-1]
作者:猫小酷 回复日期:2008-8-10 23:11:40 | | 对巴西不会10:0吧?
| [size=-1]
作者:szkane 回复日期:2008-8-11 0:08:24 | | 男足都解散吧!国内联赛也解散吧。 简直是侮辱足球!
| [size=-1]
作者:双叶巨雷 回复日期:2008-8-11 0:14:22 | |
作者:安岐 回复日期:2008-8-10 23:05:43
比起男足,猪有用多了
---------------
三点一四啊……
香港脚解散!不要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养这玩意。
平生心情郁闷只为两大憾事:
台湾不回归,国足不解散。
我的余生不得不坚持吸烟解闷……
| [size=-1]
作者:宝贝沫 回复日期:2008-8-11 0:25:03 | | 男足。。丢人啊。。。
| [size=-1]
作者:天上的星不说话 回复日期:2008-8-11 0:29:52 | | 都爱找自虐啊!!!!!!!!!
| [size=-1]
作者:我在想我想什么 回复日期:2008-8-11 0:30:21 | | 谢亚龙下课也不能解决问题,应该直接喊男足下课
| [size=-1]
作者:海防炮兵 回复日期:2008-8-11 0:34:06 | | 呵呵,就算是太上老君,佛祖,如来,观世音姐姐,五百罗汉,圣母,齐天大圣,上帝,上帝他妈,上帝他爸,上帝他爷爷,上帝他祖宗,北京猿人,都救不了男足
| [size=-1]
作者:罗闭 回复日期:2008-8-11 0:37:14 | | 习惯了
实力本如此 何须太在意
| [size=-1]
作者:易帘 回复日期:2008-8-11 0:48:24 | | 中国队的两项运动永远毫无悬念
乒乓球
男足
| [size=-1]
作者:晴明_仔 回复日期:2008-8-11 0:51:37 | | 国足摆明逼我下场支持巴西嘛!!!!!!!!!
| [size=-1]
作者:七生律 回复日期:2008-8-11 1:00:41 | |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我也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默默地……
| [size=-1]
作者:大风车00 回复日期:2008-8-11 1:04:25 | | 作者:哎哟就爱伦模伦样 回复日期:2008-8-10 21:33:53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我也排````
==========
金牌
| [size=-1]
作者:魔法柠檬 回复日期:2008-8-11 1:06:42 | | 男足一如既往的没有让人失望,每一次的失利都充满了惊喜!
| [size=-1]
作者:安昭熙 回复日期:2008-8-11 1:10:08 | |
比赛输了没什么,实力就那样,就是丢中国男足的人。
因为那个原因被红牌罚下,直接就是丢了整个中国的人。
下场我最喜欢的巴西队啊!到底看还是不看~~~~~~
谢下课了又怎么用 一谢不如一谢 早早解散足协才是正路
每当我怀疑这个世界是否真实的时候 男足一如既往的失败使我不再迷茫
| [size=-1]
作者:发棵也有人取了 回复日期:2008-8-11 1:12:54 | |
作者:大风车00 回复日期:2008-8-11 1:04:25
作者:哎哟就爱伦模伦样 回复日期:2008-8-10 21:33:53
作者:歆歆猫 回复日期:2008-8-10 21:32:43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作者:elaine_yulin 回复日期:2008-8-10 21:30:57
中国男猪永远发挥都这么正常,极其稳定,绝无意外。。。
==============================
同排
=====================================
我也排````
==========
金牌
===========================
“东方不败”
| [size=-1]
作者:火星人小群 回复日期:2008-8-11 1:15:48 | | 我错了,我不该让中国男足在地球上逗留时间太长。。。。
| [size=-1]
作者:我家佃户是地主 回复日期:2008-8-11 1:18:17 | | 中国男足早就该解散了
纯属扶不起的阿斗~
| [size=-1]
作者:ranji000 回复日期:2008-8-11 1:19:46 | | 作者:巧er 回复日期:2008-8-10 21:58:12
作者:水果漆 回复日期:2008-8-10 21:20:51
观众太善良了,应该喊男足,解散
=================================
π
===================
强π~
| [size=-1]
作者:穿越就变林仙儿 回复日期:2008-8-11 1:19:47 | | 对于球迷高喊自己下课,谢亚龙做出了回应,他说:“哪次不喊下课啊?上任这几年我都习惯了……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
以前的某采访中所云
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
作者:茜塔 回复日期:2008-8-10 21:50:08
没人会射
恰 试
似 问
一 中
群 国
太 男
监 足
逛 有
青 多
楼 愁
==============
仇深苦大排!!!!!!中国男足,体制要是不能改的话!!解散算了!!!要不然就流放到BANG子国去吃泡菜!!!拿这么多钱不办事!!真让人厌恶!!!!!!!!!!!!
| [size=-1]
作者:懒懒的长毛猫 回复日期:2008-8-11 1:23:28 | | 体制问题啦,骂谢亚龙也没用
| [size=-1]
作者:酒醉花中卧 回复日期:2008-8-11 1:24:15 | |
输球又输人。。。真该解散了。MS涛涛和宝宝也看球的~~
| [size=-1]
作者:月夜下的傀儡师 回复日期:2008-8-11 1:26:24 | | 谁上课也没用
中国男足应该取消这个项目
| [size=-1]
作者:林水妖 回复日期:2008-8-11 1:28:16 | | QQ群里有人说他们比赛前一天还在和女大学生XXOO,连夜狂欢= =,还说是报道说的,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他们没那么傻吧?
| [size=-1]
作者:可爱帅气小四爷 回复日期:2008-8-11 1:29:22 | | 难道只是教练问题?

| [size=-1]
作者:或躍在渊 回复日期:2008-8-11 1:34:09 | | 不能怪谢亚龙一个人.整个足协都烂了,谁去也搞不好.
把足协所有官员全毙了,现在所有的运动员全开了,重新打鼓另开张,期之以二十年,中国足球大概还有希望,不然换谁都没戏.
| [size=-1]
作者:黑崎 回复日期:2008-8-11 1:44:19 | | 俺还怕他们往自己龙门射= =
| [size=-1]
作者:妹妹背着陈冠希 回复日期:2008-8-11 1:46:34 | | 作者:麻花田的守望者 回复日期:2008-8-10 21:34:33
教练下课就能解决??
那是不是说明太监被切掉JJ后换个领头就可以把JJ重新接上去??
===================================================
吐血!谢亚龙是教练吗?
国奥比国足踢得顽强多了!倒是某些从来没有真正关注过这些孩子就开骂的人比较恶心!
| [size=-1]
作者:小肥羊10 回复日期:2008-8-11 1:57:41 | | 找神仙来也救不了他们
| [size=-1]
作者:兔子标志的夜行侠 回复日期:2008-8-11 1:59:21 | | 散了卖鞋垫去吧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size=-1]
作者:擎天柱的女朋友 回复日期:2008-8-11 2:08:51 | | 作者:村口换大米 回复日期:2008-8-10 22:59:54
作者:大头66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19
其实,我对还有力气关注男足的人,很佩服,比如我老爸
~~~~~~~~~~~~~·
还有我爸。。。。。。。。
我是连看都不看
----------------------------------------
还有我爸,但是看的时候不哼不哈的,一个劲地捶沙发。。
爸,您辛苦了。。。
| [size=-1]
作者:唐僧的悟空 回复日期:2008-8-11 2:16:28 | | 80后对男足基本死心了,可怜我老爸还在坚持
| [size=-1]
作者:yukita 回复日期:2008-8-11 2:18:26 | | 作者:林水妖 回复日期:2008-8-11 1:28:16
QQ群里有人说他们比赛前一天还在和女大学生XXOO,连夜狂欢= =,还说是报道说的,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他们没那么傻吧?
----------------------------------------------------
拜托~ 女大学生看不上他们~
| [size=-1]
作者:孤独尤迪安 回复日期:2008-8-11 2:21:05 | | 作者:或躍在渊 回复日期:2008-8-11 1:34:09
不能怪谢亚龙一个人.整个足协都烂了,谁去也搞不好.
把足协所有官员全毙了,现在所有的运动员全开了,重新打鼓另开张,期之以二十年,中国足球大概还有希望,不然换谁都没戏.
===========================
衙门一样的体制恐怕是世界唯一。
| [size=-1]
作者:雪狼雨 回复日期:2008-8-11 3:43:36 | | 中国男足----很痿很暴力
| [size=-1]
作者:楼兰明月 回复日期:2008-8-11 4:04:28 | | 作者:大头666 回复日期:2008-8-10 21:43:19
其实,我对还有力气关注男足的人,很佩服,比如我老爸
==========================================================
排,我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放弃了,没想到现在二十几了,还有这么多人继续关注 = =+
包括我爹,虽然一直骂,但是还是在关注。。。。。无语了。。。。
| [size=-1]
作者:五蕴幻身 回复日期:2008-8-11 7:01:07 | | 作者:黄雨青 回复日期:2008-8-10 22:56:20
作者:janezhang6661_cn 回复日期:2008-8-10 22:16:39
在中国,只有政治远离中国,中国足球才搞得好
政治你妈,怎么没见其他球像中国足球那么烂的!
-----------------------------------------------------------
你也要看看足球和其他项目的职业化程度的区别......
一群不懂足球规律的人在当领导,不出问题倒是怪了.
| [size=-1]
作者:夹角拖鞋 回复日期:2008-8-11 7:05:50 | | 我们中国人怎么会有这样的球队。按理说这种球队因该是属于火星 棒 子队。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size=-1]
作者:库闪 回复日期:2008-8-11 7:27:36 | | 谢亚龙纯粹一个官僚主义者,他毁了中国足球就
我还是比较赞同李大眼的观点
| [size=-1]
作者:我很HD 回复日期:2008-8-11 7:33:10 | | 作者:jh_zjj 回复日期:2008-8-10 21:57:13
解散得了。
丢钱丢人丢分丢自尊。
国猪是唯一降低我民族自豪感的体育运动一一
=================================
排
海选~ 海选~~
| [size=-1]
作者:tuzziger 回复日期:2008-8-11 7:34:50 | | 谢亚龙为什么要下课?中国足协和中国男足早就加入火星籍了,ls的童鞋们不要粗暴干涉别星内政好不
| [size=-1]
作者:浮生快雪 回复日期:2008-8-11 8:11:23 | | 不要中国足球了,少个丢脸的项目
| [size=-1]
作者:最淡的心事- 回复日期:2008-8-11 8:21:36 | | 作者:一怒即杀人 回复日期:2008-8-10 21:19:33
谢亚龙和国足很般配。都不是好东西。
------------------------------------
呵呵我笑了
我不厚道
| [size=-1]
作者:国家罗汉专用ID 回复日期:2008-8-11 8:24:38 | | 强烈要求奥委会取消足球比赛!
强烈要求奥委会取消足球比赛!
强烈要求奥委会取消足球比赛!
解散国奥队!取消所有队员的中国国籍!
男足队员的素质太差了,伤害了所有中国人民地感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