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刘是个乐观的孩子,虽然打击很大很但是应该没问题的,刘翔加油,
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

TOP

本来可以以包容的心态看待这件事
但是!
看到孙海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哭泣的录像
真的有种嫌恶感涌上心头
窝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网上众说纷纭的,支持理解的有,斥责骂他的也有
如果我是刘翔,退自己的出,让别人说去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虽然很希望看到他爬也爬去终点的感人一幕,但是----------唉,理解他吧
舆论压力也挺大的,让他安静地养伤复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