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次奥运最大冷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刚才在看,相当意外,随后郁闷
很多人一定都在骂,即使是受伤,也应该带伤拼搏,毕竟他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热身的时候,全场沸腾,也许他承受的压力确实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吧,
虽然遗憾,但也请大家多给他一些宽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2:00 发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不是冷门拉,是最大的遗憾,全中国多少人的期待啊,现在连看他跑一下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没看电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至少还是要坚持一下吧,难道真的到了没法跑的伤疼了吗?就算慢慢跑到终点,我想观众也不会怪他的。
大家不要失望,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复出吧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18 12:31 编辑 ]

TOP

应该是上次的老伤就一直没有好,然后又不想辜负中国人民的期望,
一直带伤训练,渴望可以在比赛是神奇恢复,但是还是事与愿违。

TOP

中国的英雄,只能赢不能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伤病是运动员的梦魇,再是英雄也没用的,已经有人叫他“刘跑跑“了,这样很不好啊,他现在一定比我们更痛苦的,
需要大家的理解。

大家玩户外的也要注意伤病啊,因为我们的时间还长着呢。哈哈

TOP

退赛是不是真的必须退,只有刘和孙自己知道。

他也压力,看得人也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不过证明了一点。刘看了不少庸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其实退赛这种事情很复杂的,不是孙,刘两个人可以决定的,牵涉的很多方面,
比如刘的赞助商广告商的压力,体育局的压力。
看预赛的观众也值了,见证了这一个时刻,买决赛票的观众要失望了。

TOP

原因是很复杂地
就等刘翔自己出来说清楚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压力太大了
希望他能挺过去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