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2:00 发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不是冷门拉,是最大的遗憾,全中国多少人的期待啊,现在连看他跑一下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没看电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至少还是要坚持一下吧,难道真的到了没法跑的伤疼了吗?就算慢慢跑到终点,我想观众也不会怪他的。
大家不要失望,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复出吧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8-18 12:3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