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次奥运最大冷门

刘翔退出比赛了
赛前热身,电视特写,他的表情很痛苦,艰难地准备出发,
发令枪响,有人抢跑,他面容痛苦
最后,决绝回身,离开赛道
刘翔退出比赛了
鸟巢再次沸腾,这次,太不相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虽然很希望看到他爬也爬去终点的感人一幕,但是----------唉,理解他吧
舆论压力也挺大的,让他安静地养伤复出吧

TOP

网上众说纷纭的,支持理解的有,斥责骂他的也有
如果我是刘翔,退自己的出,让别人说去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本来可以以包容的心态看待这件事
但是!
看到孙海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哭泣的录像
真的有种嫌恶感涌上心头
窝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刘是个乐观的孩子,虽然打击很大很但是应该没问题的,刘翔加油,
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

TOP

压力太大了
希望他能挺过去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因是很复杂地
就等刘翔自己出来说清楚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其实退赛这种事情很复杂的,不是孙,刘两个人可以决定的,牵涉的很多方面,
比如刘的赞助商广告商的压力,体育局的压力。
看预赛的观众也值了,见证了这一个时刻,买决赛票的观众要失望了。

TOP

退赛是不是真的必须退,只有刘和孙自己知道。

他也压力,看得人也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不过证明了一点。刘看了不少庸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伤病是运动员的梦魇,再是英雄也没用的,已经有人叫他“刘跑跑“了,这样很不好啊,他现在一定比我们更痛苦的,
需要大家的理解。

大家玩户外的也要注意伤病啊,因为我们的时间还长着呢。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