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在中国有去过那些地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

有些只是去过,工作之余去逛逛,根本算不上是玩的。
羡慕前辈们的大脚印!
一生,要是能把地球涂满,该多幸福呀。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0:56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15:35 发表
基本空白不拿出来丢人了



YY可爱~~

TOP

很早以前玩过这个,现在来update

image.png (28.46 KB)

image.png

TOP

希望有生之年把中国全逛到,要化多少银子啊.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8 12:11 编辑 ]

image.png (28.58 KB)

image.png

TOP

my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怎么贴过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去过一内蒙的一个村,就能把整个内蒙涂红,爽啊..............................

涂好后发现三分之二是白的,所以不贴出来了,等N年后全红了,再秀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8 08:51 编辑 ]

TOP

选好了,只有鸡肚子,不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