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乐北京,凯旋而归

很开心地在北京玩了3天

先上点预告片

2008北京国际车展---靓车篇http://www.yylive.net/thread-9135-1-1.html
2008北京国际车展---美女篇http://www.yylive.net/thread-9120-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37 编辑 ]

DSC_0089.jpg (224.99 KB)

车票

DSC_0089.jpg

DSC_0123.jpg (199.78 KB)

车展

DSC_0123.jpg

DSC_2885.jpg (201.08 KB)

天安门

DSC_2885.jpg

DSC_3495.jpg (224.92 KB)

全聚德烤鸭

DSC_3495.jpg

DSC_0391.jpg (176.04 KB)

亮骚下装备

DSC_039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3天都去哪里了?

TOP

看了看你的装备
更期待你的p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2:09 发表
3天都去哪里了?


第一天 颐和园 圆明园
第二天 新国展车展 (远地实在够牛比) 天坛
第三天 故宫 北海
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主要是拍车展,可惜人暴多,星期六去了10万人,满好星期五去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跟你同去的人是叫风雨兼程吗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吃饭去了,大家别太水,我等会来放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8 12:13 发表
天奇,跟你同去的人是叫风雨兼程吗


不是,网上叫菠萝me,是摄影家协会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8 12:13 发表
天奇,跟你同去的人是叫风雨兼程吗


风雨兼程原来叫老刘,跟我一样姓,我跟他一起去过清凉峰和括仓山,因为他的机器5D买来2万,配的镜头24-70花了1万,所以我们括仓山叫他刘三万,他是个很牛比的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上次去清凉峰的时候,见识了一下他的5D
印象比较深刻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北京炸酱面
第一天的午餐

DSC_2881.jpg (146.61 KB)

DSC_288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