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家子的北戴河假期~~组图

  清明节放假,正好临近首保,需要拉高速,我们简单的收拾一下东西,就在清明节那天带着狗狗们上路了,起得不是很早,走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京沈上面大货多得很,很多路段在维修,我没敢开,看着小黑一路飚到170,只能一个劲地提醒他,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接近3个小时就到了北戴河了,赶上淡季,很多住宿的地方还没有开始正式上班,找来找去,找到一个幽静的大院住了下来,有武警把守大门,看上去安全性倒是不错。一切妥当我们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相当相当的饿,似乎早上出门就没有吃东西~~~~赶紧找一个能让我们带狗进去的饭店,大吃一顿,管他好吃不好吃,吃饱再说吧.

  接下来就开始在人少的沙滩上面玩耍,同时接受着不知道多少人的羡慕和赞美的目光,的确,在美丽的沙滩上面,我们的狗狗无敌的拉风,回头率几乎98%以上,不断地有人向我们打听这是什么狗阿,这么好看啊。

  哎,说实话的确很享受啊,这么多人都想要摸一摸的狗狗却只跟我们两个人好,我很自豪啊,呵呵。开始放照片!




一、我跟粘人的逗乐

[ 本帖最后由 2010sh 于 2008-4-9 14:12 编辑 ]

i412.jpg (11.32 KB)

i412.jpg

i50.jpg (22.07 KB)

i50.jpg

i426.jpg (17.99 KB)

i426.jpg

想要挑战大海的小狗克林斯.jpg (17.58 KB)

想要挑战大海的小狗克林斯.jpg

哈哈,抓拍到的精彩瞬间.jpg (16.21 KB)

哈哈,抓拍到的精彩瞬间.jpg

克林斯尝试着下海.jpg (16.55 KB)

克林斯尝试着下海.jpg

哈哈,成了落汤狗.jpg (17.6 KB)

哈哈,成了落汤狗.jpg

全是狗狗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哈可爱的狗狗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9 17:50 发表
全是狗狗啊


有个MM的~~~其他全是狗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