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14徒步新安江归来

好象没找到大家回来发的头贴,我这个先顶起来了哦


集体照,摄影:哑铃





摄影:LEON


摄影:iceman800927

还没有回来吗?

TOP

我来拉!!!!!!!!!!!!!!!!!!!!!!!!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7 21:35 发表
按照惯例,开始写写流程攻略了
17:30了!!打发了公司里的小厮,飞奔向门口停泊着的骏马,咦...骏马跑了,回到现实,等了半小时的差头,历经坎坷,终于赶回了家,又转了摩的+地铁才赶到了人民广场
怀着坎坷不安的心,作为第一 ...


按照惯例,开始写写流程攻略了
17:30了!!打发了公司里的小厮,飞奔向门口停泊着的骏马,咦...骏马跑了,回到现实,等了半小时的差头,历经坎坷,终于赶回了家,又转了摩的+地铁才赶到了人民广场
怀着坎坷不安的心,作为第一批新安江的见习领队,我们踏上了征途(配乐)
D1 20:30开车,临晨3:30到达了目的地(渔梁吧坝风景区),消夜睡觉,一夜无话...
D2 8:00MORNING CALL
     8:30早餐,参观渔梁坝(就在农家门口的小路下去就是景区了,宁静,薄雾轻舟,美啊!)
     9:00起程,步行参观八角牌坊(从侧门进去不收钱,千万不要从正门走!!!)
    10:30返回农家,收拾包裹坐车去南源口(从八角牌坊胡来的路上有座庙,参拜下就可以了,千万别学我妹子去出家)
    11:15开始徒步,一路都是水泥路
    12:30漫步到妹滩水电站,午餐!!!减负
    13:30起程
    13:45摆渡到瀹潭村(看看,这个字是读YUE)
    13:50漫步瀹潭,顺便解决下个人问题,开始走乡间小路
    14:45到达坑口,SHOPPING补充水源,开始坐船到樟潭村!!!(水景无限好)
    15:35到达樟潭(门票谈下来是15,但是不建议观看,没意思,有时间还是去对岸看风景,比在那里门口好看多了)
    16:30上车,直奔深渡(路上的风景也很好,可惜油菜花还没到怒放的时候)
    17:30分房
    18:00深度腐败(腐败完以后杀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古镇漫步,打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D3 6:30MORNING CALL
      7:00早餐
      7:45出发,直奔石潭!!!
      9:15开始 上山了(烟雨蒙蒙 ,美啊)
      9:45到达山顶,拍照留念(千手观音的出处)
     10:30下山,上车去临安腐败啦!!!
     13:30到达临安,腐败加购买小核桃(嘿嘿,好便宜哦)
     19:30到达上海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8-3-17 22:10 编辑 ]

TOP

哈哈~我也到家来~

TOP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等PP

TOP

TOP

我先抢个小板凳!看PP

TOP

报个到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小花抢了头帖,愤!!!

如题,空空来报到了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