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级小宝宝报道来!~~~

再发点安安的照片!

看看有没有粉丝啊!~~~

调整大小 IMAG3413.JPG (74.29 KB)

搞笑照片

调整大小 IMAG3413.JPG

调整大小 IMAG3414.JPG (64.74 KB)

无影手

调整大小 IMAG3414.JPG

调整大小 IMAG3420.JPG (94.41 KB)

无影脚

调整大小 IMAG3420.JPG

调整大小 IMAG3442.JPG (109.03 KB)

裸照

调整大小 IMAG3442.JPG

这个 这个 好像在妈妈肚子里就吵着要出来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5 21:10 发表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一味妹妹也加油哦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5 19:34 发表
这个 这个 好像在妈妈肚子里就吵着要出来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吧


好象没吵嘛!~~呵呵

TOP

欢迎欢迎,最小的新兵,哈哈

TOP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3 发表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满月给你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4 发表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好的,放心,宝宝要爱护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