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犹豫要不要接盘呢

发信人: zpzyyzpp (zzzz), 信区: Love
标 题: 犹豫要不要接盘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9 00:26:21 2010), 站内

本人老实工科男一个,不帅收入也不高,工作稳定,从来没有过艳遇,可是最近突然被美
女看中,心情比较激动,同时对mm看中自己表示不解

不过经过调查,才发现mm上一个bf是ABC,很帅也很有钱,交往了很多年,但是始终不肯跟
mm结婚,后来mm年纪有点大了,逼婚不成于是分手。。。之后择偶观大变,希望找老实
的。。。所以才轮到了我。。。

说实话mm人还是不错的,外表尤其好。。。这个接盘侠到底要不要做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66.181.*]
I always have a plan.

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ARRETT,不会说的是你吧?好不犹豫接呀。

TOP

女方的状况类似于非诚勿扰里的舒淇角色。舒淇的角色是有妇之夫的情人,葛优有犹豫了吗?没有!
葛优和舒淇交往在日本酒吧里说了句话,我有什么吃亏的,你要是对我真心我会将心比心,你要是对我三心二意,我就当你是送上来的便宜,把你占了....

nt.D321100jjwb_20081220_1-3-A14.resbrief.jpg (23.65 KB)

nt.D321100jjwb_20081220_1-3-A14.resbrief.jpg

TOP

我还以为是股票,呵呵,股票就要小心了,高风险的投资。
話說,這個男生的人品看来真不错,至少是認真的,也說明那個女生的眼光不錯。
其他的,只有天曉得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个悲剧的男生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接不接盘,的确是个问题。
美女人人爱,只是娇贵,养护成本高,且产品稳定性差,好比m20之余ak47。
即便是养护得好,红杏开满枝头,一不小心伸到墙外,恐为人觊觎。
所以关键还是看米袋子,米多,接盘,只要仓位不重,无论做多还是做空,皆游刃有余。
米少,还是三思的好,搞不好就爆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备胎水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