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哑铃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6 22:24 发表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13 发表 树冠是拼接点么?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