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42 发表
这活动,大家可以讨论下,
1是去爬山为主休闲的活动,2是去踏春,凹造型,烧烤派对的休闲活动
这样可以有侧重的安排个行程

我支持1号行动,另外,就算是1号行动,也可以加入烧烤的!烧烤蛮有气氛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12:47 发表


又来一个花粉队员


不小心变花粉啦,哈哈,名字不错。

TOP

先支持一下,不管怎么玩法偶都可以在茶馆里等大家得。

TOP

支持!

TOP

偶到建议下
去的时候正值春暖花开的,那个周六晚上,偶们就搞个派对好啦!
建议大家都必须穿着漂亮的特色服装,唐装,汉服,中装,民族服装等,参加派对,大家还可以一展所长,绽露最美丽的风情。
这样也能使得众多朋友们能多接触,多了解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22 16:01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偶去了三次了,每次都不是好的回忆.......杭州恐惧症,观望中......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几乎每年都要去杭州两三次,就很无所事事的沿着西湖走走,从南山路晃到湖滨路,在晃到北山路,找个看的见风景的地方坐坐,然后继续晃回南山路.要么就是一天走三堤,就这样晃啊晃的.杭州是我很喜欢的城市,特别是夜里的湖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继续期待,虽然去了很多次了,但是还是很好奇,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杭州还是不错的,多少规模的啊,开车去还是?啥辰光?
我思故我在

TOP

杭州好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