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739#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哎!~
你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41 发表
只能靠发重复的PP来勉强度日。。。作孽啊。。。

弄太嚣张了,拖出武门外宰了
作人低调知道伐,没人家第一批同志们的辛苦奉献,哪有你现在的幸福生活呀
要知恩图报知道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742# 敬子 的帖子

还是MM好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0:45 发表

弄太嚣张了,拖出武门外宰了
作人低调知道伐,没人家第一批同志们的辛苦奉献,哪有你现在的幸福生活呀
要知恩图报知道伐
知道知道。。。领导同志说话就是有道理。。。。 快把UB补给我吧。。谢谢,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对不起了。。豆TX & 全体第一批的TX,有冒犯之处,多多包涵。。。三清时还请多多关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745# 浩浩融融 的帖子

三清时你要表演节目哦

TOP

沉默是金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4 21:17 发表
沉默是金

大哥,你这次照片,没放多少吗~~~~~~~~~~~~~~~~~~~~~~~~~~~~~~~~~~~~~~~~
应该说,就没放照片...........................
太沉默了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媽咪说﹎嗳太难oО 呼噜zz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40 发表
有本事到偶们第二批的帖子去比试一下。。呵呵


HHRR同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