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照片咯!



[ 本帖最后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2 13:49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2 13:50 编辑 ]

TOP

TOP

TOP

没想到老山羊也这么会灌水啊

TOP

为什么上面二张照片看不到啊?

TOP

yeddapeng是哪位?
照片看不到啊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7-11-12 14:35 发表
yeddapeng是哪位?
照片看不到啊

这就叫做挖照片坑 知道了吧
夜大赶紧上照片啊

TOP

看了7页了 居然没几张PP 真是~~~~~~~
鱼儿水中游

TOP

可惜了,没带相机,没看千亩田。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11-13 11:18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