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20 发表 拍樱花。。去同济,中日友好林。。。等新安江回来,下周回母校。。。嘻嘻。。。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8 11:49 发表 ...叫武松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2 01:07 发表 是5角场那个校区吗??如果4月头上花还没落完我就去走走,呵呵.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19:39 发表 四平路本部,MS周末要下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1 发表 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呵呵,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 MC现在又再种好多,明年肯定更多,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
untitled.JPG (46.21 KB)
下载次数:35
2008-3-28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