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20 发表
拍樱花。。去同济,中日友好林。。。等新安江回来,下周回母校。。。嘻嘻。。。

是5角场那个校区吗??如果4月头上花还没落完我就去走走,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00啥时回家啊,带上我吧,把我仍小吃街就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8号的火车去武汉
但是周末两天下雨
不知道樱花怎么样了的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8 11:49 发表

...叫武松
武汉的松树才叫武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2 01:07 发表

是5角场那个校区吗??如果4月头上花还没落完我就去走走,呵呵.
四平路本部,MS周末要下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路过发现复旦有一颗开满白花的大树,,很美的.....明天去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呵呵,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
MC现在又再种好多,明年肯定更多,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19:39 发表
四平路本部,MS周末要下雨...


上海周六好像还好了
武汉是2天的雨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1 发表
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呵呵,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
MC现在又再种好多,明年肯定更多,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


其实你可以考虑跳到一家还在张江的公司
比如GE,还是比Honeywell要好些的呢

TOP

天气ms不是很好

untitled.JPG (46.21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