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日晕的,俗话说“日晕三更雨,月晕午时风”,这种天气的表象是很准的,果然,晚上就下雨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tu.JPG

[ 本帖最后由 冷火 于 2008-3-16 22:27 编辑 ]

tu.JPG (151.15 KB)

tu.JPG

tu2.JPG (84.73 KB)

tu2.JPG

tu3.JPG (136.78 KB)

tu3.JPG

tu4.JPG (153.58 KB)

tu4.JPG

TOP

传说中的老樟树?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6 21:22 发表
照片才能上传2百多k啊,集体照压得都不能看了

要的就是这效果呀
大家猜 猜谁是谁

主要是上面没我,呵呵,别打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6 21:06 发表

这是彩虹吗?不是
是日晕

上海话,是不是叫孽婚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6 21:27 发表
传说中的老樟树?

看到隐隐约约的油菜花了

TOP

快点上照片啊

TOP

情侣装大比拼

CIMG2363.jpg (157.84 KB)

CIMG2363.jpg

CIMG2364.jpg (122.73 KB)

CIMG2364.jpg

TOP

小俊,能否把你照片上的参数去掉啊,大煞风景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丢人了,重新来过


[ 本帖最后由 哑铃 于 2008-3-16 22:0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