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7 08:28 发表
6月30+7月1号好了好哇?
算在7月了……  想想都热。

推荐大家都去买个这样的帽子……挖卡卡……会不会被当地岛民给联合剿了?
http://www.vote6.com/pics/7/item_45815.jpg

这个日子也可以,正好休息.表再换到我值班的日子,又去不成了,555
7月太热了,晒人干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抢个沙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报名

让我们一起去看海,能有海鲜吃就更棒了,99.9999%要去!13701657350

TOP

关注,沿着老队员的脚步去走~

TOP

一味MM组织的,我占两个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楼上几个兄弟,欢迎啦……

TOP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6:58 发表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不是那种摇摇晃晃又开得很慢的船,是快艇~~~很快很凉快的~~~!
那里有执照经营的就是一家子人,3艘铁壳船!你们可别坐那种当地农民无证经营的机帆船,不安全,开出去就是茫茫无边的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58 小捷飞 的帖子

不好意思!本人不管什么船哪怕是公园的海盗船俺也晕!

TOP

塑料袋

钱包啊,没问题,我帮你准备马夹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