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安了,安了。我再淫点诗也去睡了

TOP

晕死了,雪松你的ps技术老高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拉练(1)农舍

东拉西扯中蜿蜒开进了山路。乍暖还寒之时,夜是寂寞和安静的。

我嘴里的嘟囔,也许只有我自己的心能听见。

约摸20分钟后,车停在了一所当地很普通的农舍,二层的小砖楼,接下来的7小时我们将歇息在这。

夜很深了,或者准确点说,已是3月1号凌晨,在和农家简单的几分钟商量后,我们上楼开房。。。

五人一间的房,男女分开,很当然的举动。

进房,锁门~

“看着还不错,挺干净的”

“我就直接盖被子睡了,省的拆睡袋,明天叠起来费力”

“我叫蜜瓜,论坛上ID是蜜瓜的拼音,他们喜欢叫我小哈蜜”

“你们睡袋是羽绒的吗,几度的,好小阿,我的好大,都拿不出手,不够专业”

“居然有浴霸,能洗澡伐?”

“这个衣架挺性格的,就是根竹竿”

“明天几点出发,谁调个闹铃”
。。。。。。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侃起来,相互了解了也增进了感情。

小捷飞(老板娘)—— 这个称呼听来已久,第一次活动百思不得其解,这次活动还是一知半解,这等来头,少得罪为妙;

小哈蜜(小蜜)—— 保有童心的一个可爱女生,偏偏给人灌上个暧昧的名字;

小球—— 在YY中茁壮成长的小女孩,很有驴的潜质;

豆豆—— 请回顾第一章节;

猫(敝人)—— 传说九命,敬我一寸还你一尺,善意或是恶意,都遵循此标准,信不信由你。

明天的路或许是艰辛的,但那股兴奋劲几乎让我以为自己会整夜失眠,直到灯熄后的没多久,我知道这种想法是多虑的,我还是昏昏睡去。。。。。。

PS:上述内容如有出入及损人词眼,皆因本人年事已高记性颇差文底浅薄所致,尽情原谅!
1

评分人数

  • dencol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1:02 发表
东拉西扯中蜿蜒开进了山路。乍暖还寒之时,夜是寂寞和安静的。

我嘴里的嘟囔,也许只有我自己的心能听见。

约摸20分钟后,车停在了一所当地很普通的农舍,二层的小砖楼,接下来的7小时我们将歇息在这。

...


果然是猫。还是夜猫。

TOP

建议MAO姐另外开个帖子写游记……我保证支持!!!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mao姐,欣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1 发表
mao姐,欣赏。


欣赏!MAO妹!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4 23:21 发表
安了,安了。我再淫点诗也去睡了


看你是个老实人嘛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4 23:20 发表
为什么后面坐着的都蒙着脸


因为他们不是我们团队的,不好意思把脸露出来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4 23:18 发表

小样,爽的很嘛,岛上都可以上网啊


岛上可以做的事情满多的!~~比如修修橘子树啊!~~~天热的时候抓几个癞蛤蟆烧汤啊!~~~没事情横渡长江口啊!~~~
也可以像许木木一样修个几条路!~~~我在这里也养了几条狗!~~~刚生了小狗狗!~~~

生活多有意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