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4:45 发表 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嘿嘿
TOP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5 发表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7 发表 武汉,我是今年年30去的.就呆了一个小时. 转机去昆明. 机场里面都是卖精武脖子的,不晓得好吃哇?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