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4:45 发表
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嘿嘿


上周日去也拍了几张
还以为是桃花的呢

TOP

回复 41# xiaofeim 的帖子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TOP

武汉,我是今年年30去的.就呆了一个小时.
转机去昆明.
机场里面都是卖精武脖子的,不晓得好吃哇?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5 发表
哈哈,对了,我也周日去的,碰到一个跟我抢"镜头",不会就是你吧,哈哈


我是下午3,4点钟去的
光线不是很好
MS没有看到什么拍照的
我很多pp都么拍好

TOP

哦,那就不是你了.
呵呵.本来周日天气就阴私来些的,要中午去啊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20 15:07 发表
武汉,我是今年年30去的.就呆了一个小时.
转机去昆明.
机场里面都是卖精武脖子的,不晓得好吃哇?


好吃好吃,我现在就正在吃呢,烧得特别酥,有点辣,有点麻,比上海的好吃多了。早晓得多买几包了,我同学买了24根鸭脖子回来, 全被分掉了。

TOP

本来想给小吃单独发个贴的,结果一看,我们一拨人一看到东西上手,哈喇子就留出来了,一路扫街过去,见啥吃啥,一个不漏,哪里还顾得拍照,所以拍出来的东西基本上一塌糊涂不能见人,随便贴几张看看吧!武汉的汉味小吃口味比上海重,但是很香很好吃,我倒现在还在心心念念!


面窝很香,外脆里软,一开始吃觉得淡淡的没什么味道,但是回味有点甘甜,估计是发酵过的关系
热干面:不用多介绍了,比我想象中的要硬,有嚼劲(不过我觉得我对热干面的错误理解是被我大学食堂带坏的,大学里的我们管食堂的热干面叫“5大大”,当时正好流行《大长今》)
面窝和热干面_nEO_IMG.jpg


武汉人管烧卖叫烧梅,个头跟我们南翔小笼差不多大,皮薄,稍微有点油。
糊汤粉:顾名思义就是汤糊+细米粉,汤稠粉滑,大清早吃口热乎的,还真不错,不过哦,那个武汉人似乎佐料都不要钱,第一天吃宵夜撒的孜然也是 ,这个糊汤粉里的胡椒也是,多的来!
烧梅和糊汤粉_nEO_IMG.jpg
p.s: 其实那个糊汤粉原来卖相满好的,米色的汁水,白色的米粉,再撒上葱花和萝卜干,不过=我们想起来拍照,已经拌开来吃过了,大家将就着看看。


户部巷其实挺小挺窄挺短,从中华路码头下来,过马路的小弄堂里穿进去,顺着香气,看着大家人手一碗的方向,立刻就能在巷子深处找到了。
三鲜豆皮其实就是蛋包饭,饭里再放点豆干和牛肉和香菇,油汪汪,香喷喷,写着写着,我又饿了~~~~
莲藕我没在户部巷吃,后来是在个大饭店里吃的,他们切的块似乎比较大,炖得很酥。
一圈口味重的吃完来碗清淡爽口的蛋酒真是不错,据我同学说,蛋酒的制作过程是:敲个蛋下锅,然后浇沸水,成蛋花状,最后放酒酿。
豆皮,莲藕和蛋酒_nEO_IMG.jpg

以上吃完以后,我们最后买了杯手磨豆浆,我同学买了碗豆腐佬,就是我们说的豆腐花,不过人家不放葱花放糖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1 15:50 编辑 ]

TOP

我们的小笼也是咸的不是甜的

TOP

勾起了我回家的欲望

TOP

00和私语放毒放的厉害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