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比较支持lx3

TOP

我也比较支持lx3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3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5


不可能的,买f100最大的原因是便宜,哈哈

我暂时不是太迫切需要备机,5d,eos3,contax t2,已经用不过来了……

银色lx3我认识的一个mt买过,很容易留指纹

TOP

有理 等LX4也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理 等LX4也成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9


坚定不移的等canon出m-EOS卡口的FF单电

TOP

小DC也有小DC的强处。贴张刚拍的图,大家猜猜这是拍的什么。

PICT0131.jpg (188.56 KB)

PICT0131.jpg

TOP

美能达F30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百元钞上老毛右眼(左边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都是有钱的,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留个百分比入照相器材

TOP

吾上次忽悠吾同学买单反,她入门了C家的350D...
这次她入手了LX3...

她去日本前,吾跟她说:你的卡片机8灵,换台LX3吧
我同学真买了
那个心痛哇!!!
上周日和她碰头,摸到了新机器,吾心更痛了...
吾没钱呀!!!

这台机应该跟吾是有缘份滴,吾一玩就上手,虽然还是全日版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