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子颜色很正,,,有点老谋子胶片电影的感觉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6 20:24 发表
杭州昨天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非双休日去,,,,应该 litter  people,,,litter  rain 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02 发表


杭州不会的
太子湾公园还没有去过呢
杭州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比如岳庙,万松书院,雷锋塔,净慈寺
反正收钱的地方没有去过几个


那你该去的地方太多了
不过雷锋塔就算了吧
电梯上下,太搞笑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9 20:09 发表


那你该去的地方太多了
不过雷锋塔就算了吧
电梯上下,太搞笑了


这个是当然了的
真的感觉杭州怎么去都不会腻的

TOP

去太子湾,4月上旬就可以来了。
郁金香和樱花正漂亮
还可以看到无数对新人拍照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3-20 09:02 发表
去太子湾,4月上旬就可以来了。
郁金香和樱花正漂亮
还可以看到无数对新人拍照


到时候我也趁机拍几张

TOP

侵犯肖像权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20 10:11 发表
侵犯肖像权啊


不会那对新人是你吧

TOP

春色真不错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3-20 09:02 发表
去太子湾,4月上旬就可以来了。
郁金香和樱花正漂亮
还可以看到无数对新人拍照

恩,我要去太子湾看郁金香和樱花
么地方去又上出去走走,只有杭州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