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我再加一滴~~~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1-11 23:12 发表
晕,也太能灌了,一会就第3页,
按惯例,后面开始就会有pp啦
期待pp,呵呵

这次,累的偶要吐血了,
还是老山羊厉害的,呵呵
山羊的少女粉丝团又扩大了,呵呵


四妹好~

老山羊赞的, 又人又背包, 偶像~

[ 本帖最后由 精灵zhu 于 2007-11-12 10:42 编辑 ]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zhu 于 2007-11-12 10:19 发表


四妹好~

老山羊赞的, 又求人又背包, 偶像~

汗来,山羊怎么每次出去的戏码都是背包救美女呀,能换一出戏伐啦,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精灵zhu 于 2007-11-12 10:19 发表


四妹好~

老山羊赞的, 又求人又背包, 偶像~



老山羊什么时候过人呀
是“救”人好哇,
你这个小mm,坏老山羊的名声,
亏了老山羊还奋不顾身去“求”你,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绣花鞋也回来啦,这次谢谢山羊,还有一些帮助过我的驴友们.

TOP

Papa来报到了。这次真开心。终于体会了一把驴子的感觉了。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7-11-12 10:30 发表
Papa来报到了。这次真开心。终于体会了一把驴子的感觉了。



我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团队精神和互帮互助的感觉.

TOP

期待集体照

TOP

原帖由 summerqian 于 2007-11-12 10:31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团队精神和互帮互助的感觉.


嗯,山羊真是没话说了,summer记得三清的时候要敬酒喔!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