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9.jpg (97.14 KB)
下载次数:24
2007-4-16 16:18
7.jpg (167.06 KB)
下载次数:20
2007-4-16 16:19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8.jpg (129.16 KB)
下载次数:19
2007-4-16 16:2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6 13:01 发表 对,回答上面所有关注住宿问题的朋友。由于目的地很远,第一天晚上我们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
Harry 当前离线
排长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6 19:01 发表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6 16:30 发表 第一天晚上是在汽车上将就睡的~~~~~~~~~~~有谁能支个在车上能睡着的招? 我这人恋床~~~~~~~~~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