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森林公园那个开海盗船的管理员超BT, 会加很长时间的,而且荡得很高,他还会在下面指挥,一起尖叫...
去年夏天晚上去过锦江乐园,满热闹的,还有俄罗斯人表演, 有个小俄国佬巨可爱,巨帅

[ 本帖最后由 Arina 于 2007-4-17 22:26 编辑 ]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今天很想很想坐过山车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TOP

同感同感,锦江乐园的海盗船太没有感觉了,还是森林公园的棒

TOP

发一张那天可爱的一个小孩子

她在玩木马

DSC05741.jpg (196.27 KB)

DSC05741.jpg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勇敢者道路不错!不刺激但很好玩。

TOP

没玩过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组织了吧~?

TOP

支持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00:52 发表
可以组织了吧~?

放在五一后,等五一我回来了会具体操作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