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25 15:23 发表
你们不要在刺激顾幸福了

哈哈..........
顾幸福.....真是个好名字啊,不过未免也太可笑了吧

TOP

TOP

能不能放在51走这条线?可以多玩几天呀

TOP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MSN: zou_jh@msn.com

TOP

果然是缩头乌龟
有人来自己的地盘里拍砖也不敢站出来
做人做到这种地步还真是够有意思哈.........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8 09:27 发表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这可是史上移民闽地的中原人的杰作!
据说当年美国卫星在中国上空拍到这超大的圆形客家城堡,惊动了美国情报局,他们以为这是中国人的导弹发射坑!

TOP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TOP

原帖由 haka 于 2007-4-4 17:22 发表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据说我决定去了,你要不要联系贴主?我可以给你

TOP

还是这个时间吗?我希望是五一

TOP

还是这个时间,五一的话,你完全可以自己做功略去走啊……很休闲的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