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5,大家都爱的嘛

TOP

因为穷 所以18-105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114937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00

这张赞的。只是那个毛毛球看着怎么像贴上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说不是了丫 而且我没有牛头只有狗头的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2:19

呵呵,狗头都能拍成这样,不错啊,很解毒嘛。看来以后不一定要上牛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哥 人家是18105 哪来的105vr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你D70s也可以配105VR

TOP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TOP

22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43

上次去景德镇有个搞摄影的家伙拿着s5,和他交流后彻底放弃s5.况且s5现在涨价了,星光价格在7000多。本来一直再搜寻d80,但是奈何鸟人太多,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一个快门还可以,成色不错的d70s,就出手了。2100大洋。反正是配上70 200以拍人文为主,所以600万像素也够了。
玩个一年半载等全副降到平民价的时候出掉,然后上全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