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天起好的话骑骑车,草地上坐坐,很舒服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3:34
周末天好的到草地上打牌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图片要是能够放小点就好了。碧云常常路过,总是有总错觉,以为自己身在国外。

TOP

小飞马,外星人啊,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08:55



偶和小飞马的活动范围很近,偶也不知道碧云的说
浦西人8知道碧云的就是外星人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海外,下周末再组织一次桌游活动吧!!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3:26



唔,不错的,这天气,舒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