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心情。。。随便玩玩的,看能带什么带什么,我也只有这些装备,其他的我没有了,呵呵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3

TOP

尽情腐败!!!

TOP

那么我也带上D80,去看看那个人像头

TOP

这个东西只有你买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发现前两个钱都白花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要稳定,就买重的,稳定性和操作性都很好,这个带出去徒步就算啦,我带着它走了次三尖,扔了它的心都有。建议市内,室内,短途游多的,很少长途和自虐的或者长途自虐没有带架子习惯的,就买这种类型的。
要轻便,就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1 10:26

天奇什么时候走的三尖?走完了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东西只有你买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发现前两个钱都白花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13 14:55



现在这个rmb550
下一个也要买个便宜的

TOP

哈哈,看来这次徽杭热闹了,估计是模特展、摄影装备展加户外装备展,可惜garret这家伙没把它组织成自驾游,否则估计还是一个车展,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4:38


事情发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就想弥补一下入门第一课而已
谁知道出了这么多强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什么时候走的三尖?走完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4:55


07年3月走的,走完了
从太子尖走到百丈岭扎营,从童工尖下来的,大概46公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请问天奇时速多快?尾气如何排放?

TOP

请问天奇时速多快?尾气如何排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48


什么是尾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