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俊。豆豆队长辛苦了.大家超级棒啊..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敬子,你现在赶快天天祈祷,21-23下小雨吧,雨后的景色真的好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0:14 发表
队员好,天气好,一切都好
小俊MM辛苦了!!!
司机哈搞笑,两个司机唱双簧,一路没停过
第二批去的时候,景色会更漂亮


谢谢豆豆的信息

TOP

小俊MM辛苦了!!!   ?????      小俊是MM?

TOP

TOP

...豆豆是男人,我就只能是MM了

TOP

去拿相机先上个PP

TOP

估计这两人争着要变性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6 20:39 发表
...豆豆是男人,我就只能是MM了


逻辑是成立的

TOP

快上PP。。。。等得眼睛都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