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头贴就算了,那不重要的,呵呵,我只是开玩笑了啊,热闹就好,先顶上几帖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2 19:10 发表
哈哈,小俊,今天杀人还没有杀爽,新安江再杀啊

好的,呵呵,到时候在新安江再杀

TOP

现在就期待照片了,我大致看过了,除了一张我PP的照片,其他时候都比较低调,没什么出臭的

TOP

回来了

TOP

财务贴等等就发哦

TOP

各位动作都好快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到家来报道,知道头贴已被抢占,因此,先收拾包裹,后打扫个人清洁卫生(主要是刷牙),其次再开电脑,看帖子!

此行认识了些新朋友,如。。。。等等等等,开心,高兴!就惟独后悔认识山羊,还逼我吃羊奶和他打KISS,我的一世英明就这样被他。。。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 19:54 发表
财务贴等等就发哦


又辛苦一次!感谢感谢

TOP

豆豆辛苦了
小可啊,是应该仔细刷刷牙的,要不一嘴羊膻味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遇到几个奇人。从来没有象这次出行笑过这么多次。是我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两天。

TOP

返回列表